捐款

香港新聞博覽館由非牟利機構香港新聞博覽館有限公司以自負盈虧方式營運,督導委員會監察運作,確保資源善用。由於新聞博覽館是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我們因此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及機構捐款支持。
你的捐款將有助我們承傳和保育香港獨特的新聞文化遺產及必列啫士街街市,彰顯新聞資訊自由在香港發展歷程中的重要角色,同時有助加強對學生及年青人的傳媒教育素養。 
捐款方法(捐款一百港元或以上可獲政府免稅):  
  • 請將捐款直接存入「香港新聞博覽館有限公司」恒生銀行戶口:239-443-591-883。
  • 劃線支票(抬頭請註明收款人為「香港新聞博覽館有限公司」) 
  • 郵寄支票到本館地址:中環必列者士街2號香港新聞博覽館(如需收據:支票背後請書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如需要捐款收據或有珍貴文物捐贈予本館,請致電2205 2233或電郵至 info@hkne.org.hk 與本館職員聯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