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

« 所有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香港新聞博覽館舉行五周年慶祝活動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出席座談會

2023.12.2

香港新聞博覽館於12月2日舉行五周年慶祝活動,承蒙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出席座談會,闡釋新一份施政報告、香港的獨特優勢及香港未來發展前景。

新聞博覽館主席陳祖澤博士致辭時表示:「博覽館於2018年12月5 日開幕,經過三年新冠疫情,香港社會終於恢復正常。我們自今年四月起亦已恢復全面運作,來館參觀人數亦有增長,尤其是有愈來愈多學校組織、學生來館參觀,但與預期的每年五萬人次仍有一段距離,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

博覽館不斷努力豐富展覽內容,令參觀大眾亦能感受到社會的最新發展。今年在地下展區推出配合香港房屋協會成立75周年的「建屋惠民75年」專題展覽,以及為「香港戰疫」專題展覽更新第五波疫情報道。此外,亦最新推出一個「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的專題展覽,向市民展示在大灣區工作及生活的最新便利安排。另外,「新聞人是我」展區亦會陸續添加資深新聞工作者的訪問,令參觀大眾能更全面體會新聞工作。

同日,香港新聞博覽館亦舉辦座談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擔任嘉賓,與新聞博覽館副主席陳淑薇女士交流對話。

李家超先生在座談會結束後,到新聞博覽館地下展覽參觀「香港戰疫」專題展覽,以及最新推出的「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專題展覽。

詳情

日期:
2023.12.2
活動類別:
Scroll to Top